close
G.I JOE

這似乎是一個很久遠的卡通

我也沒印象

前一陣子被拿來用台語配音紅了起來

好像鄉民都知道這個東西








它曾經出現過在這個惡搞影片裡











就是蛤殺洨那邊

那個就是G.I. JOE














我只能說它的內容完全沒有邏輯

髒話超多而且腔調夠台

講話超快第一次看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但是看完通常都會笑一下

然後再看一次

這就是它很莫名其妙的地方





























阿 還有很吵

如果你不想被你老木罵請把音量轉小

















翻譯區


欸欸欸你跨彼啥

咖搭掐餒(哩衝殺洨)

我有看廣告喔 (欸哩衝殺洨啦) 咖打掐 咖打...

烏烏烏烏烏烏烏 阿搭壘盃阿烏烏

蛤?

幹屁褟仔 (混小子)

你吸勒屋啥

看你老母吸恩吸蓮霧阿

哇看你娘呼幹啦 機掰

紅燈區若是一開放 你們這些臭小子 美輝幾(不可取) 整天只想開女人而已 雞掰啦

煙要漲價了耶

我看你想吸我懶趴啦





這部好像是反映之前紅燈區開放跟健康捐調漲的問題

是我覺得最好笑的一部

不過我打不出感想

因為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可能我也討厭健康捐和整天都用嘴巴開查某




















翻譯區


欸~喂! 我跟你說喔 我看到

這兩個東西 一定 一定 可以的

挖 懶趴燒到了~ 燒到了啊啦

你硬該ㄟ~~~!!!

你一定要擦擦我的 Majiami

哇就稿~majaja~Majiami~majaja(少年呻吟 )

你看 Majiami不但保護你肌膚(姐夫) 連你阿嬤都順便照顧

楊丞琳:深度保養女人心 Majiami

阿囉~~囉囉囉~~~~~囉囉囉~~~~~~囉囉

阿你別在那片笑啦  一摳臉黑搓搓

剩牙齒是白的

Majiami又不是賣牙膏ㄟ 哥








我不知道那男的在淫叫什麼

整個就很北七

他淫叫後好像真的有比較白耶= =

Majiami不只照顧你的姐夫

連你阿罵也順便照顧到




其實我感覺他是在罵楊丞琳黑肉底

剩牙齒是白的,哈哈





















翻譯區


阿挖醜了我 啊

哩有病喔

阿噗挖

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

哩誰啦閃啦閃啦 賣底那哭爸啦 幹恁

喲呼 耶嘿 喲呼 啊~ 咿呼

哩這肖雜某阿看笨低阿夭壽死囡仔 e hoo









這一部前面比較好笑

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換我

有沒有很像小時候跟老弟搶電動的對話



















這三部是我覺得比較好笑的

如果有興趣還有很多部連結那邊可以看












G~~~~~~~~~~~~I~~~~~~~~~~~~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